任厌

猫嫌狗憎人厌

「风逸」撕咬占有 1

嗯被凶哭了

oc预警 ABO预警后续应该有怀孕的情节吧

  迷迭香alpha✖️可可味omega  

  

  “你的压力会不会转化成动力我不知道,反正我的压力只会转化成病历

  周主任你再给我排那么多班我死给你看了啊”

  林逸把手上的水杯往桌面上重重一敲,效果堪比拿小锤子哐哐锤周主任脑袋,顶着全办公室人好笑不敢笑的目光周筱风敲键盘的手都未停依旧“哒哒哒”

  “你前几天fqq请假,别人代的班总要还一还吧”

  “屁!我fqq请假你没跟着我一起请吗?”

  小逸医生不听解释,持续发疯

  “对,所以我的班也排满了,你没看吗?”

  林逸有些尴尬的收回视线,见周筱风还在敲电脑,故作伤心得坐回椅子上,目光还留在他身上,不一会儿又堪称矫揉造作的捂住心脏

  “周医生,我现在心脏不舒服了不能加班!”

  “您这个月已经第八次心脏难受了,人家狼来了都只有三次,嫂子现在人设是变成作精了嘛?”

  方筱然坐在办公位上一只手撑着脸笑眯眯的补刀,两边助理感觉嘴角比ak都难压

  “诶,那我能怎么办啊,三床病人对我们周大主任一见钟情哭着喊着要嫁给他,给他生哈基米,现在已经发展成看见我就说心脏疼,有我在就不接受手术了,我这叫提前预判,他可别心脏疼了我心脏疼还不行吗?”

  “我头疼”

  林逸瘫在椅子上往后仰,周主任终于停下手里的活接茬

  “那位病人不应该接诊外科吗?和周主任接触的也应该不多啊,怎么会喜欢上周主任呢?”

  “一见钟情你知道吗?一见钟情这几个字还是很好理解的吧,那门诊就是周主任给他看的我有什么办法!”

  周筱风在听到刘栋又被怼了淡定解释

  “他刚过fqq理解一下心情不受控”

  “你在说我脾气不好喽”

  方筱然看局势不妙立马救场

  “这题我会,林大主任妙手仁心,林大主任慈眉善目,林大主任……肤白貌美嘿嘿嘿”

  后半句几乎是用气音说的,但办公室就这么大几乎所有人都听见了,林逸也不瘫着了随手抄起巧克力就朝他撇过去

  方筱然笑嘻嘻的接住,转手就撇给周筱风

  “哥哥接着,嫂子的糖可不好拿每次朝他要都不给的”

  周筱风含笑接过揣进口袋

  “诶,你这么说我想起来了”林逸刚要回怼突然反应过来

  “周筱风!你上次翻我抽屉给笑笑的女儿找糖结果只翻到了辣条,那小孩能吃辣条吗?你翻我抽屉就算了你还拆我辣条,你拆我辣条就算了你还把它丢进了垃圾桶!那袋辣条我买来还没到两天,它才那么小!”

  “我……”

  “我什么我,你要为我死去的辣条道歉”

  “你……”

  “你什么你,你还浪费粮食,你知道地球上有多少人吃不饱饭吗?”

  “我错了我不对,我马上给你买两袋”

  这次周筱风说的语速飞快,没给林逸一点插嘴的机会才勉强道完歉,林逸眸光一闪停顿一会儿接着开口

  “既然你如此诚恳的道歉了,我也不是咄咄逼人的人,那就……今天下午批准我的请假既往不咎”

  “批批批赶紧批,周主任要是不批我去求崔院长给你批,小林不就是想请个假吗?你们跟演谍战片似的”

  赵主任感觉自己还未年过中旬就已经老了,听小情侣撒狗粮越来越不耐受了,忍不住搭腔

  ‘那我一定是站在外围被机关枪突突死的炮灰,男女主啊不双男主恋爱中的——无辜吃瓜那都有,在哪都中枪的炮灰,这世界没炮灰是转不了吗’

  刘栋心里偷偷吐槽转头对上了张斟的眼神,两人脑电波突然莫名同频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你们俩挤眉弄眼,眉目传情什么呢?周筱风这可是我们科室最后一个未婚omega了我反对这门婚事!小刘你要是敢说他才不是什么穷小子呢我立马让他变成死小子”

  “主任戏过了,戏真的过了,您快去迎接您好不容易请来的下午假期去吧,有什么事我给您打电话”

  周筱风欲言又止,方筱然笑的前仰后合,谢天明差点从凳子上摔下去,张斟本人流汗黄豆心情忐忑,不确定林逸是不是真要给他做成死小子并朝刘栋投以最感激的眼神

  感谢对家助理保他狗命

  

  ……

  “逸哥,现在咋办呐?”

  “旋转跳跃闭着眼凉拌,一会儿你婶婶就要来了,你就说你硬拉着我来的昂”

  “我没听错的话逸哥你这是在卖我吧!”

  “死道友不死贫道……”

  林希睿:微笑 微笑 微笑

  

  一切还要从下午说起,在那阳光明媚的下午我逸哥就说要带我去医院,结果去的是妇产科医院,周围人看我俩的眼神简直了

  说不出的怪异,麻烦拿个铲子我十九岁会自己掘土,这差事怎么着也轮不着我陪吧,我哥是丧夫了怎么地,嘿,您猜他怎么说?他说这是个惊喜不让婶婶知道!

  恋爱脑麻烦都滚去挖野菜

  于是惊心动魄的下午开始了,先是小睿就是我本人社会性死亡在妇产医院,我自己都要以为自己是失足omega了!

  后来就是逸哥弥补似的带我逛吃逛喝,我问你不用回家陪老公吗?我逸哥说你懂什么回去之后他还能吃垃圾食品了吗?并且周主任今晚夜班

  “……”行叭

  终于准备回家了,逸哥说要送我回大学宿舍再走,我说不行omega自己走夜路不安全,他说两个omega走夜路就安全了?《消失的他们》?

  “……”行叭,是个我无法反驳的问题

  哪知道都快到大学门口了二十一世纪了还能遇见当街欺负女孩子的

  天地良心,我逸哥就留下一句报警就把我撂在原地自己冲进烧烤店拦人了

  于是就见他戴着口罩一脚踹开骑在小姑娘身上的中年男人,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骂与肢体接触,我离的有些距离不清楚这几个人分化性别烧烤味也完全盖住了

  报完警的间隙我不忍逸哥孤军奋战,也可能是画面太燃激起了我某些大英雄主义中二魂也冲上去扒楞开掐小姑娘脖子的恶心男人,但我从小到大也没打过架,社会对一个omega的教育也没有以暴制暴的一项,像是保护更像是束缚

  所以我与其说是打架不如说是被打,送人头罢了……(捂脸)

  幸好出警快没出什么大事,几个姑娘也没大事,我们被一位姓杜的警察带回警局,虽然是见义勇为也要被问话的,接下来就是等婶婶来接我们了

  有位姓沈的警察带着一只白猫安抚受到惊吓的小姑娘,我感觉自己也需要被安抚一下,绝对不是为了摸那只可爱鼠了的白猫,主要是我也受到了惊吓

  逸哥把我骂了……

  

  

  

  

  不用怀疑我就是在映射→_→

  你俩下章等挨骂吧哈哈哈

评论(40)

热度(5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